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尼日利亚 > 驻外报道

驻拉各斯总领事严宇清偕馆员与领区侨胞和尼民众一起闹花灯

来源:(驻拉各斯总领事馆) 2024-02-11 06:17

2024年2月10日大年初一,驻拉各斯总领事严宇清偕馆员来到拉各斯最大超市广场,参加在我馆支持下由尼日利亚华星艺术团举办的“四海同春 华星闪耀”春节花灯展。

严总领事发表即席讲话,强调春节是中国的更是世界的,希望两国民众在文化共融互鉴中增进了解与友谊,并现场教大家说中文,一时间“新年好”、“中国尼日利亚好朋友”之声不绝于耳。

现场五星红旗迎风招展,12生肖花灯璀璨,华星艺术团表演了特色中国歌舞。尼知名演员钱多多引导现场民众热情参与“学唱中国歌、学说中国话”活动。严总领事还带领馆员与中尼民众共同跳起欢乐的舞蹈庆贺新春。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