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尼日利亚 > 驻外报道

驻拉各斯总领事严宇清在拉各斯州政府可持续发展目标研讨会宣介全球发展倡议

来源:(驻拉各斯总领事馆) 2024-02-21 01:54

2024年2月20日,驻拉各斯总领事严宇清出席拉各斯州政府可持续发展目标研讨会。副州长哈姆扎特等州政府官员,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世卫组织等国际组织驻尼代表及各国驻拉领事机构负责人等近百人出席。

严总领事在致辞中宣介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发展倡议,阐释“六个坚持”丰富内涵,表示该倡议为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贡献中国方案和中国智慧。在尼中企参与建设莱基深水港、拉各斯轻轨等标志性项目,极大促进尼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中方愿与各方加强合作,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哈姆扎特赞赏中国在“全球南方”国家合作中发挥表率作用,希望在实现拉各斯州可持续发展目标及2030年愿景中加强对华合作。与会嘉宾就减贫、绿色发展、均衡教育等问题作了发言。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