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尼日利亚 > 驻外报道

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出席拉各斯红线轻轨一期启动仪式

来源:(驻尼日利亚大使馆) 2024-03-01 16:23

2024年2月29日,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与尼日利亚总统博拉·提努布出席拉各斯红线轻轨一期启动仪式并见证二期协议签约。

崔大使祝贺红线轻轨一期正式启动。他表示,中尼双方共同实现了莱基深水港、拉伊铁路、拉各斯国际航站楼等系列重大工程项目落地,红线轻轨是中尼务实合作的又一标杆工程。今年是中国农历龙年,龙在中国传统文化中象征着祥瑞、智慧和力量。中方愿同尼方在龙年一道努力拓展双边关系、增强政治互信、促进经济合作、加强军事安全交流,深化国际协作,为中尼友谊添砖加瓦。

尼总统提努布表示,尼政府正在逐步履行发展改善国家基础设施的承诺,红线轻轨旨在进一步改善拉各斯市内交通,将成为拉各斯打造全球卓越城市的基石。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