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尼日利亚 > 驻外报道

驻拉各斯总领事严宇清偕馆员参加“小世界”公益筹款活动

来源:(驻拉各斯总领事馆) 2024-03-04 16:24

2024年3月2日,驻拉各斯总领事严宇清偕全体馆员来到拉各斯联邦宫酒店广场参加“小世界”公益筹款活动。

严总领事现场与“小世界”组委会主席等亲切交流,赞赏“小世界”多年来为尼日利亚慈善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总领馆将继续与领区侨胞积极支持并参与“小世界”慈善活动,造福当地民众。

中国美食出色展示了舌尖上的中国魅力。总领馆妇女小组携尼日利亚妇女联合总会精心呈现的旗袍秀赢得满场喝彩。

“小世界”是1995年由世界多国在尼妇女团体共同发起的慈善活动,每年在拉各斯举办美食节和文艺表演,收益用于支持尼日利亚医疗、教育等领域慈善事业,已成为开展公益事业和国际交流的知名品牌。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