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尼日利亚 > 驻外报道

驻拉各斯总领事严宇清出席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举办的拉各斯投资促进研讨会

来源:(驻拉各斯总领事馆) 2024-03-01 22:14

2024年2月28日,驻拉各斯总领事严宇清出席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举办的投资促进研讨会,该组织投资和技术促进办公室(北京)主任武雅斌、尼日利亚负责人阿宾博拉及中尼企业代表参会研讨。

严总领事在演讲中强调,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拉各斯轻轨蓝线红线、莱基深水港和自贸区发展为尼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注入新动能。总领馆愿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及相关工商协会携手努力,带动中尼企业为促进两国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武雅斌主任表示将积极促进中尼政府、企业间在清洁能源、数字经济、工业生产、气候变化等领域加强合作。阿宾博拉表示尼日利亚应在人才培养和技术引进方面加强对华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