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尼日利亚 > 驻外报道

驻拉各斯总领事严宇清接受尼日利亚网络媒体采访

来源:(驻拉各斯总领事馆) 2024-03-06 00:09

2024年3月5日,驻拉各斯总领事严宇清接受尼日利亚知名网络媒体“紧要传媒”(MediaCrunch)资深记者奥克里专访。

严总领事介绍了正在召开的两会情况及中国对非对尼政策,细数两国特别是我馆领区同尼方在政治、经贸、科技、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等领域合作的丰硕成果,强调中尼合作是互利双赢的典范,表示中方愿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框架下坚定支持尼推进工业化、农业现代化和人才培养。在尼中资企业不仅为尼宏观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也极大提升本地劳动者技能,中方希望尼各界不断优化营商和投资环境,提振国际投资者信心。严总领事表示总领馆将继续与尼各界携手构建更为紧密的中尼命运共同体。

自由交谈中,严总领事希望奥克里充分发挥自媒体优势讲好中尼友好故事。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