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尼日利亚 > 驻外报道

驻拉各斯总领事严宇清出席“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来源:(驻拉各斯总领事馆) 2024-03-09 16:30

2024年3月8日,驻拉各斯总领事严宇清出席总领馆联合尼日利亚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举办的“铿锵玫瑰 美丽绽放”妇女节庆祝活动并致辞,尼日利亚妇女界嘉宾,领区侨企学界代表100余人参加。

严总领事向领区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希望广大在尼妇女同胞成为家国情怀的传承者、家庭美德的弘扬者、和谐侨社的建设者、女性文化的引领者,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为中国妇女事业欣欣向荣赓续中华文脉,秉持开放包容、交流互鉴的优良传统,为世界妇女运动蓬勃发展贡献中国力量。

现场开展了“共话女性赋权”座谈会,总领馆携手侨界表演了独具中国特色的精彩节目,赢得阵阵喝彩。

严总领事接受媒体现场采访,希望中尼妇女携手共创美好生活,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