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尼日利亚 > 驻外报道

驻拉各斯总领事严宇清会见中非经贸合作促进研究会考察团一行

来源:(驻拉各斯总领事馆) 2024-03-12 05:43

2024年3月11日,驻拉各斯总领事严宇清会见湖南省中非经贸合作促进研究会考察团一行并组织与总领馆领区中资企业代表座谈会,研究会特聘研究员李振生及十余家中资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严总领事表示,中非经贸博览会是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最大的经贸合作平台,近年来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尼经贸合作正在不断走深走实,越来越多中资企业来尼投资创业,期望此次考察团能为在尼中资企业搭建经验交流和解决问题的平台,为构建更为紧密的中非中尼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李振生重点介绍了本次考察团对尼日利亚农业、工业、服务业等发展现状进行实地考察的情况,表示中尼经贸面临挑战但同时充满机遇。研究院愿为在尼中资企业搭建中非合作发展的交流平台。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