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尼日利亚 > 驻外报道

驻拉各斯总领事严宇清出席首届拉各斯论坛

来源:(驻拉各斯总领事馆) 2024-03-22 18:01

2024年3月21日,驻拉各斯总领馆联合尼国际问题研究所、《非中经济杂志》、浙江师范大学非洲研究院举办首届拉各斯论坛,主题为“尼日利亚经济发展的中国贡献——深化中尼发展合作: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共创更加美好世界”。驻拉各斯总领事严宇清出席并发表主旨讲话,浙师大非洲研究院院长刘鸿武在线讲话,尼国研所所长奥萨盖伊、《非中经济杂志》主编埃梅坞及中尼企业代表发言。

严总领事表示,拉各斯论坛是落实习近平主席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关于加强智库多边合作平台建设的务实举措,相信会成为构建更为紧密的中尼命运共同体的重要平台。

参会人员就中尼关系、经贸合作等深度交流。现场发布了埃梅坞新书《尼日利亚经济发展的中国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