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尼日利亚 > 驻外报道

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出席使领馆召开的在尼中资企业安全和生产经营工作交流会

来源:(驻尼日利亚大使馆) 2024-03-27 02:08

2024年3月26日,驻尼日利亚使馆和驻拉各斯总领馆联合召开安全和生产经营工作交流会。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驻拉各斯总领事严宇清及公安部在尼工作组、在尼企业、侨团、领事协助志愿者和央媒代表等27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与会。

崔建春大使表示,过去3年来,中尼双边友好关系持续深化,在尼企业和公民切实感受到党中央的关心支持和外交为民的情怀温度,要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让党中央放心。严宇清总领事表示,尼当前安全形势持续恶化,安全风险加大,我们将在使馆领导下,共同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希望大家争做在尼“五有合格”企业和公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