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 > 驻外报道

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使馆临时代办胡滨出席圣普大学孔子学院新教学点启动仪式

来源:(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大使馆) 2023-11-01 19:05

2023年11月1日,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使馆临时代办胡滨出席圣普大学孔子学院在葡萄牙国际学校举办的教学点启动仪式,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白梦璇、葡萄牙国际学校校长科斯泰拉以及师生和家长代表30余人参加。

胡滨代办在致辞中祝贺中文教育走进国际学校,指出学习中文的重要意义,勉励青年学子们以中文为钥,打开了解中国、文明互鉴的大门,表示期待在圣普各界支持下,继续推进中文教育,促进两国人民民心相通。

孔子学院师生带来了精彩的歌曲表演和微课展示,优秀学员现场发言或发来视频,抒发对中文和中国文化的热爱。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积极,师生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中文的魅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