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 > 驻外报道

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使馆临时代办胡滨出席圣普媒体访华团座谈会

来源:(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大使馆) 2023-11-08 20:05

2023年11月8日,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使馆临时代办胡滨同刚刚结束访华的圣普媒体代表团成员举行座谈。圣普国家电台、国家通讯社、兄弟电台网、《透明报》和《热带报》记者出席活动。

胡滨代办介绍了江苏省的总体情况,并结合江苏改革发展成功实践,深入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五大特征,勉励记者们向圣普民众讲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为增进两国人民了解和友谊贡献力量。

与会记者畅谈访问江苏见闻,表示对中国的发展规划、科技进步和社会面貌等印象深刻,愿通过新闻工作,为增进两国友好交流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此次媒体访华团由江苏省外办同驻圣普使馆联合举办,邀请圣普主流媒体记者赴南京和苏州两市考察交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