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阿尔巴尼亚 > 驻外报道

驻阿尔巴尼亚使馆临时代办王德鑫参访阿知名旅游企业

来源:(驻阿尔巴尼亚使馆) 2023-08-15 00:40

2023年8月14日,驻阿尔巴尼亚使馆临时代办王德鑫参访阿尔巴尼亚知名旅游企业VAS集团,并同集团总裁梅赫梅蒂就推进新时期中阿旅游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王代办表示,阿依山傍海、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旅游业迅速发展。中国旅游市场疫后复苏态势明显,中阿旅游合作面临新机遇。中国老一代人因上世纪两国友好历史而对阿有特殊亲近感,这是阿吸引中国游客无可比拟的优势。希望阿广大旅游企业打造特色旅游路线,不断提升中国游客体验,助推中阿旅游合作和民间友好。

梅详细介绍业务情况并表示,集团重视同中方开展旅游合作,愿根据中国游客特点设计旅游产品,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多选择。相信随着两国互免签证协定正式生效、双方人员往来更加密切,阿中旅游合作必将迎来更大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