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阿尔巴尼亚 > 驻外报道

驻阿尔巴尼亚使馆临时代办王德鑫会见阿大运会代表团

来源:(驻阿尔巴尼亚使馆) 2023-08-24 14:57

2023年8月23日,驻阿尔巴尼亚使馆临时代办王德鑫会见不久前赴华参加成都大运会的阿尔巴尼亚代表团,双方就两国体育交流交换意见。

王代办表示,体育交流是中阿人文交流重要组成部分,在助力两国民心相通方面发挥独特作用。阿方此次派团参加成都大运会进一步加深了两国人民特别是青年人的了解和友谊。使馆愿同阿方一道,不断推动两国体育交流,为中阿友好事业注入新的活力。

阿代表团成员愉快忆及赴华参赛难忘经历,表示成都的美丽繁荣和成都市民的热情友好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代表团成员愿继续做阿中友好使者,续写两国传统友好新篇章。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