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阿尔巴尼亚 > 驻外报道

驻阿尔巴尼亚大使庞春雪会见阿大使理事会主席、前外长穆斯塔法伊

来源:(驻阿尔巴尼亚大使馆) 2024-01-25 16:37

2024年1月24日,驻阿尔巴尼亚大使庞春雪会见阿尔巴尼亚大使理事会主席、前外长穆斯塔法伊,双方就中阿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庞大使表示,中阿传统友谊深厚,双方近年来在经贸、人文等领域合作形势喜人,中国2023年成为阿第二大贸易伙伴。中方愿同阿方一道,以两国建交75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在共建“一带一路”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下开展更多双多边合作,推动中阿关系在新时期迈上新台阶。

穆表示,阿方看重中国大国地位,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希扩大同中国在经贸、文化、科技等领域交流合作。阿大使理事会将继续全力支持庞大使和中国使馆在阿开展工作,为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