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阿尔巴尼亚 > 驻外报道

驻阿尔巴尼亚大使庞春雪出席《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阿文版分享交流会

来源:(驻阿尔巴尼亚大使馆) 2024-03-03 20:20

2024年3月1日,驻阿尔巴尼亚大使庞春雪出席《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阿尔巴尼亚文版分享交流会并致辞。中国外文局副局长陆彩荣、阿前议员楚里、前教育部长布鲁希以及阿各界人士逾百人出席。

庞大使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阿文版为阿友人提供一个读懂中国、读懂中国共产党的“思想之窗”。今年是中阿建交75周年,我们愿与阿尔巴尼亚朋友一道,共同办好建交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不断拉近两国人民心与心的距离。

陆彩荣副局长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阿文版是两国人文交流合作的时代典范,有助于增进阿读者对新时代中国的认知与了解,推动两国治国理政交流。

与会阿方嘉宾高度肯定中国式现代化发展成就,表示相信该书将进一步深化阿中人文交流、促进民心相通。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