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白俄罗斯 > 相关新闻

中国政府欧亚事务特别代表李辉出席白俄罗斯独立日招待会

2023-07-04 08:41

2023年7月3日,中国政府欧亚事务特别代表李辉应邀出席白俄罗斯驻华使馆举行的独立日招待会。

李辉在致辞中积极评价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并表示,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中白政治互信日益巩固,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扎实推进,两国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今年3月初,应习近平主席邀请,卢卡申科总统成功对华进行国事访问。中方愿同白方携手努力,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不断推进中白全天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白俄罗斯驻华大使先科高度评价白中关系发展成果,表示白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以两国建立全天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为契机,深化双方各领域合作,推动白中关系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