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德国 > 驻外报道

驻汉堡总领事丛武会见海因策学院院长

来源:(驻汉堡总领事馆) 2024-01-18 21:40

2024年1月17日,驻汉堡总领事丛武会见海因策学院院长杨·海因策。

丛武总领事表示,海因策学院作为北德职业教育培训的佼佼者,长期致力于中德职业教育合作,为中国职业教育发展、迈向制造业强国作出积极贡献。当前,中国正以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积极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为包括德国在内世界各国提供了新机遇。希望海因策学院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向中方提供更多德国职业教育宝贵经验。总领馆愿提供力所能及协助。

海因策院长说,他曾多次到访中国,对中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伟大成就印象深刻。习近平主席和中国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海因策学院在对华合作中获益匪浅,愿继续深耕中国市场,深化互利合作,为德中友好作出新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