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德国 > 驻外报道

驻汉堡总领事丛武出席“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暖侨慰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驻汉堡总领事馆) 2024-01-24 16:17

2024年1月23日,驻汉堡总领馆举行“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暖侨慰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驻汉堡总领事丛武邀请领区侨团、中文学校和学联代表来馆做客并发放“春节包”。

丛总领事向领区侨胞和留学生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转达党和国家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并表示,总领馆始终将领区同胞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将继续秉承外交为民理念,用心用情用力为大家提供贴心服务。希望大家继续当好“民间使者”,发扬龙马精神,弘扬中华文化,共同谱写中德合作共赢新篇章。

来宾们感谢总领馆长期以来对侨胞和留学生的关心爱护,表示将第一时间把来自祖国的新春祝福和浓浓牵挂送到同胞手中。愿同心协力,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中德民间友好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