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德国 > 驻外报道

驻德国大使吴恳出席柏林及勃兰登堡中国留学生龙年春晚

来源:(驻德国大使馆) 2024-01-29 16:00

2024年1月28日,驻德国大使吴恳出席柏林及勃兰登堡留学生龙年春晚,与近千名中国留德学生学者在柏林工业大学礼堂欢聚一堂,共同迎接甲辰龙年新春的到来。

吴大使在致辞中表示,祖国的日益强盛和国际影响力的不断提升,不仅为海外学子提供了更加坚强的后盾,也将为留学生施展才华创造更为宽广的舞台。希望同学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掌握真才实学,不断成就更好的自己。期待留学生们以自信自强、开放包容的精神讲好中国故事,为增进相互理解和促进中德两国人民间的友好交往发挥桥梁作用。

龙年春晚气氛热烈,由在德留学人员和华人社团表演的歌舞、相声、武术、器乐等各类节目精彩纷呈,晚会在中德学者领唱、全场合唱的《我爱你中国》中落下帷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