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德国 > 驻外报道

驻慕尼黑总领事童德发出席总领馆举办的“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慰侨活动暨春节包发放仪式

来源:(驻慕尼黑总领事馆) 2024-01-31 00:52

2024年1月26日,驻慕尼黑总领馆举行“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慰侨活动暨春节包发放仪式,驻慕尼黑总领事童德发出席活动。

童德发总领事致辞表示,去年中国经济持续回升向好,出台多项便利中外人员往来举措,推动中德两国、中国和巴伐利亚州经贸务实合作稳步向前。习近平总书记强调,14亿多中国人民是外交工作的坚强后盾,要把外交为民牢牢扛在肩上,把党中央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位中国公民。在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总领馆启动系列慰侨活动,为侨胞发放“春节包“,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喜庆的春节。总领馆将一如既往,践行“外交为民”理念,为大家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在场侨胞感谢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纷纷表示愿为深化中德合作、助力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