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德国 > 驻外报道

驻汉堡总领事丛武拜会石荷州州长君特

来源:(驻汉堡总领事馆) 2024-02-16 21:23

2024年2月15日,驻汉堡总领事丛武赴基尔拜会石荷州州长君特,州政府办公厅主任兼数字化部长施罗特等在座。双方互致新春祝福,并就中德友好、地方合作等进行交流。

丛总领事高度评价浙江省和石荷州结好38年来互利共赢成果和君特州长所作贡献,表示当前中国致力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倡导平等有序的世界多极化和普惠包容的经济全球化,坚定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努力以中国式现代化为包括德国在内各国发展提供新机遇,希望州长先生继续为推进中德友好、深化地方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君特愉快忆及访华经历,表示石荷州愿进一步加强与中方特别是浙江省在新能源、教育、科技和电子商务等领域交流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