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德国 > 驻外报道

驻汉堡总领事丛武春节走访领区中文学校

来源:(驻汉堡总领事馆) 2024-02-15 16:32

2024211日,作为驻汉堡总领馆“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慰侨系列活动之一,驻汉堡总领事丛武先后走访易北、汉华中文学校并出席两校春节联欢会,为师生来宾送上新春祝福,并为各类中文大赛获奖学生颁奖。

丛总领事高度赞赏两校及各界热心人士为办好北德地区华文教育付出辛勤努力,希望两校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坚持高质量办学,用心用情教书育人,为传播中华优秀文化、助力中德民心相通作出更大贡献。丛总领事特别勉励同学们学好用好中文,扛起中德友好旗帜,讲好中德友谊故事,做两国友好的传承者、推动者。

两校师生及家长在各自学校分别表演了生动有趣、创意十足的文艺节目。台上精彩纷呈,台下掌声连连,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