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德国 > 驻外报道

驻汉堡总领事夫人余睿出席汉堡妇女协会2024春节联谊活动

来源:(驻汉堡总领事馆) 2024-02-19 21:19

2024年2月17日,作为总领馆“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慰侨系列活动之一,驻汉堡总领事夫人余睿出席汉堡妇女协会2024春节联谊活动。

余睿积极肯定汉堡妇女协会工作并表示,妇女工作不仅关系妇女自身发展,而且关系家庭和睦、社会和谐、国家发展。希望汉堡妇女协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根据汉堡妇女群体特点开展工作,团结凝聚侨界力量,关心关爱女性同胞,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做好中德民间交往友好使者。总领馆将为汉堡妇女协会开展活动提供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刘历洲会长介绍了协会工作。协会成员带来精心准备的歌曲、舞蹈、太极等精彩节目。大家在喜庆温馨的氛围中,且歌且舞,深入交流,度过一段愉快的节日时光。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