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德国 > 驻外报道

驻德国大使吴恳同巴符州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

来源:(驻德国大使馆) 2024-02-23 09:40

2024年2月22日,驻德国大使吴恳赴德国巴符州访问,当晚应邀出席巴符州企业家联合会欢迎晚宴并同企业家代表就进一步深化中德合作特别是密切投资和经贸往来进行深入交流。德国西南金属产业联合会主席舒尔茨、巴符州企业家联合会副总干事文庭和博世、保时捷、通快等多家知名企业高管在座。

吴大使向德方致以中国新春祝福,结合介绍中国经济向好发展态势,强调指出中国发展对德国是机遇而非风险,鼓励德经济界特别是作为经济重镇和对华合作先行者的巴符州抓住机遇,挖掘潜力,不断深化同中国的互利共赢合作。

巴符州企业界人士热烈欢迎吴大使到访,感谢大使就中国经济形势、中德和中欧关系以及中方在乌克兰危机、中东局势等国际地区热点问题上的立场所作的全面深入介绍,表示巴符州企业乐见中国经济稳健发展,看好并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愿同中方进一步拓展经贸投资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