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德国 > 驻外报道

驻慕尼黑总领事童德发出席总领馆举办的2024年新春招待会暨四川同巴伐利亚州结好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驻慕尼黑总领事馆) 2024-02-27 03:42

2024年2月25日,驻慕尼黑总领馆举办新春招待会暨四川同巴伐利亚州结好周年庆祝活动。驻慕尼黑总领事童德发、巴州国务部长赫尔曼、领区各界友人、华侨华人代表,及四川海外联谊会王小晴副会长一行,共约400人出席。

童总领事致辞中回顾了去年中国经济社会各领域发展成就,高度评价中德关系及中巴州合作成果,强调中国将继续同各国一道,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总领馆愿携手领区各界,促进中巴州关系实现更大发展。

赫发言向中国人民致以新春祝福,盛赞中巴州关系发展成就,表示州政府愿继续推动双方交往合作在龙年再上新台阶。

招待会上,四川和巴州艺术家联袂表演了民俗歌舞、变脸、功夫茶艺等精彩节目,来宾们品尝了地道川菜佳肴,气氛隆重喜庆、互动热烈友好。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