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德国 > 驻外报道

驻慕尼黑总领事童德发拜会巴伐利亚州欧洲和国际事务部长拜斯文格

来源:(驻慕尼黑总领事馆) 2024-02-29 14:56

2024年2月29日,驻慕尼黑总领事童德发拜会德国巴伐利亚州欧洲和国际事务部长拜斯文格。

童总领事祝贺拜履新并表示,巴州是德国各联邦州中发展对华关系的“领军者”,双方在经贸、科技、人文等各领域交往合作基础稳固、前景广阔。巴州历来奉行务实友好的对华政策,州政府及州内各界人士对于发展对华合作态度积极,中方对此高度赞赏。总领馆愿同新一届州政府以及部长先生本人加强交流,推动中巴州关系取得新进展。

拜向童致以新春祝福并表示,巴州长期将中国视为重要合作伙伴,反对对华“脱钩断链”。州政府将秉承对华友好传统,深化同山东、广东、四川三个友好省的交往与合作,为中德关系打造新亮点。

双方还就中德关系、下阶段省州互访等交换了意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