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德国 > 驻外报道

驻慕尼黑总领事童德发出席领区侨界“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活动

来源:(驻慕尼黑总领事馆) 2024-03-05 00:31

2024年3月3日,德国巴伐利亚州主要侨团在因戈尔施塔特市政厅广场首次联合举办“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活动,驻慕尼黑总领事童德发出席并致辞。

童总领事表示,春节是中国最盛大的传统节日,凝聚着全球华人的家国情怀。因市一贯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共创双赢局面。期待巴州侨胞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中德、中巴州友好关系作出更大贡献。

因市政府融合事务专员古普林格等代表市政府向巴州华侨华人致以新春祝福,积极评价华侨华人对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所做贡献。

侨界文艺团体奉上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吸引大量民众驻足,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