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德国 > 驻外报道

驻德国大使吴恳慰问来德参赛的中国跳水队

来源:(驻德国大使馆) 2024-03-25 03:15

2024年3月24日,驻德国大使吴恳应邀观看了2024年跳水世界杯柏林站的比赛。吴恳大使应组委会邀请为女子十米跳台获奖选手颁奖,并在德国泳联负责人鲁皮珀和摩根罗特的陪同下,亲切看望慰问了中国跳水队一行。

吴恳大使祝贺中国跳水队在柏林站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说,中国运动员在比赛中表现出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以优异成绩为国争光,也令在场的众多华侨华人观众感受到强烈的民族自豪。预祝中国跳水队在下个月的西安站超级决赛中再创佳绩。

3月21日至24日,2024年跳水世界杯第二站在柏林举行。中国跳水队5名参赛选手参加了4个单人项目角逐,全红婵、陈艺文、王宗源、练俊杰包揽4个项目的金牌,圆满结束了此次柏林之旅。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