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俄罗斯 > 驻外报道

驻伊尔库茨克总领事李海出席总领馆举办的华侨华人新春招待会

来源:(驻伊尔库茨克总领事馆) 2024-01-29 11:39

2024年1月26日,驻伊尔库茨克总领馆举办华侨华人新春招待会,驻伊尔库茨克总领事李海出席并致辞。领区华侨华人、中资机构、汉语教师和留学生代表近200人出席。

李海总领事向领区侨胞致以新春问候并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勠力同心、奋发前行。中国经济在过去的一年攻坚克难,稳步回升向好,是全球经济增长重要引擎。新的一年,总领馆愿与领区同胞一道,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秉持外交为民理念,不断提高领保和服务质量,积极推动解决领区内中国同胞遇到的各种难题,为大家顺利、平安在俄生活、工作和学习保驾护航。总领馆在现场为侨胞发放了“温暖迎春包”。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