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俄罗斯 > 驻外报道

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姜笑洋出席总领馆 “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系列慰侨活动

来源:(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 2024-01-31 18:13

2024年1月29日,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姜笑洋赴当地个体华商较为集中的果蔬市场“菜库”,开启总领馆“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系列慰侨活动,发放“温暖迎春包”。

姜总领事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14亿多中国人民是外交工作的坚强后盾,要把外交为民牢牢扛在肩上,把党中央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位中国公民。总领馆将牢记外交为民宗旨,竭诚为领区同胞提供便捷高效服务。祝大家度过一个健康平安、温暖喜庆的春节。

华商们感谢党和国家的亲切关怀,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奋斗、团结互助,为中俄地方友好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1月31日,姜总领事向留学生代表们发放了“温暖迎春包”。总领馆官员还赴哈巴罗夫斯克维堡大市场、中心市场开展慰侨活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