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俄罗斯 > 驻外报道

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姜笑洋出席哈巴罗夫斯克市东方语言第四中学春节庆祝活动

来源:(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 2024-02-08 17:11

2024年2月7日,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姜笑洋出席哈巴罗夫斯克市东方语言第四中学春节庆祝活动。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友协主席苏莱曼诺夫、该校副校长苏兰诺娃及近百名师生参加。

姜总领事向该校师生致以新春问候,表示2024年是中俄建交75周年和中俄文化年,此次活动拉开了哈巴区中俄青少年文化交流序幕。希望小朋友们学好中文,更多了解中国文化,做中俄友好的接班人。

苏莱曼诺夫主席高度评价中国发展成就,表示俄中同为世界大国,双方友好是世界和平稳定的基础,也为同学们未来发展创造了大好机遇。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早日成长为俄中合作栋梁之才。

活动气氛热烈友好,学生们表演了精心编排的中文歌曲、舞蹈等,还组织了中国书法、手工、舞蹈等文化推广活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