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俄罗斯 > 驻外报道

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姜笑洋出席中俄界江黑龙江国际冬季体育比赛

来源:(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 2024-02-26 17:40

2024年2月24日至25日,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姜笑洋应邀出席2024年中俄界江黑龙江国际冬季体育比赛。

黑龙江省副省长韩圣健、姜总领事、俄远东和北极发展部部长切昆科夫、阿穆尔州州长奥尔洛夫在开幕式上致辞表示,今年是中俄建交75周年,中俄文化年开启之年,双方将全力落实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战略共识,不断深化人文文化交流,以成功举办此次比赛为契机,推动两省州深化冰雪产业和其他各领域互利合作,共同唱响新时代中俄民心相通、文化共融的主旋律,不断弘扬两国世代友好传统。

经过激烈角逐,双方选手在冰球、汽车拉力赛中各领风骚,均有斩获。比赛精彩纷呈,界江两岸双方观众叫好不断。赛事结束后,双方官员和运动员互赠美味的元宵和冰激凌,赛场上始终洋溢着热烈友好气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