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俄罗斯 > 驻外报道

驻伊尔库茨克总领事李海出席地壳研究所成立75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驻伊尔库茨克总领事馆) 2024-03-25 17:00

2024年3月21日,应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地壳研究所所长、俄科学院通讯院士格拉德科丘布邀请,驻伊尔库茨克总领事李海出席该所成立75周年庆祝活动并致贺词。俄教科部、伊尔库茨克州市两级政府、驻伊市领团、蒙古国科学院等机构代表以及地壳所约百人出席活动。

李总领事表示,在中俄两国元首的战略指引下,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保持高水平运行。总领馆领区内的两国科研机构也建立和发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关系。科技创新不仅提高了中国传统产业的竞争力,也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注入了动力。中俄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进步为两国科学家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总领馆将继续为两国人民友好往来和学术交流创造更好的条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