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捷克 > 驻外报道

驻捷克大使冯飚出席使馆举办的新媒体粉丝见面会

来源:(驻捷克大使馆) 2023-12-03 05:29

2023年12月1日,驻捷克使馆举办新媒体粉丝见面会,驻捷克大使冯飚和60多名使馆新媒体账号粉丝出席。

冯大使发表致辞,感谢粉丝们长期关注使馆新媒体账号,积极支持发展中捷关系。强调,中方视捷克为重要合作伙伴,坚信维护好发展好中捷关系最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共同利益,愿同捷方一道加大两国人员往来、推进务实合作、深化人文交流、拉紧友谊纽带,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粉丝们纷纷感谢使馆举办此次活动,表示通过关注使馆新媒体账号,不断加深对中国历史文化、自然美景、发展成就等的了解。粉丝们还现场观看中国茶艺、武术、绘画、书法、古筝等表演,体验中国文化,品尝中国美食。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