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捷克 > 驻外报道

驻捷克大使冯飚出席使馆举行的2024年春节招待会

来源:(驻捷克大使馆) 2024-02-04 16:31

2024年2月3日,驻捷克使馆举行2024年春节招待会,驻捷克大使冯飚和使馆工作人员同旅捷华侨华人、中资企业人员、孔子学院教师、留捷学生学者代表等近400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冯大使在致辞中介绍2023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外交工作成就,强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发展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表示2024年恰逢中捷两国建交75周年,使馆将积极推动中捷各领域交流合作,进一步促进中捷关系改善发展。

招待会上,来访的浙江音乐学院民族室内乐团同旅捷华侨华人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相互祝福,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兴盛,期待中捷关系发展更上层楼。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