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副部长秦刚会见捷克总统特使、<br>总统府办公厅主任米纳日
来源:    2020-02-28 14:25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0年2月27日,外交部副部长秦刚在北京会见捷克总统特使、总统府办公厅主任米纳日。

  米纳日转达了捷克总统泽曼对中国政府和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慰问和支持,并转交捷方捐赠物资清单。米表示,捷方钦佩中方及时采取有效防控措施并取得积极成效,相信中国人民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捷方愿同中方一道努力,规划和筹备好下阶段两国高层往来,不断增进各领域务实合作。捷方将继续积极致力于中东欧国家同中国合作。

  秦刚感谢泽曼总统、捷克政府和人民对中方抗击疫情的坚定支持,强调在习近平主席领导下,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我们将努力实现今年既定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中方重视发展同捷克友好合作关系,希望双方以两国元首共识为指引,进一步加强政治互信,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推动捷中关系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