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拉脱维亚 > 驻外报道

驻拉脱维亚大使唐松根出席使馆举办的教师节招待会

来源:(驻拉脱维亚大使馆) 2023-09-09 21:21

2023年9月9日,驻拉脱维亚使馆举办教师节招待会,驻拉脱维亚大使唐松根等出席。拉脱维亚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在拉汉语教师和留学生代表,以及拉方友人等40余人参加活动。

唐大使向致力于中拉教育文化交流的各位老师致以节日问候和敬意,强调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文明倡议为推动文明交流互鉴、促进人类文明进步提供了中国方案。期待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践行全球文明倡议,以中拉语言和文化交流为桥梁,不断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为中拉人文交流合作和双边关系健康稳定发展注入新动力。

与会来宾纷纷表示,愿同使馆一道,共同为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中拉人文交流、增进中拉友好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