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拉脱维亚 > 驻外报道

驻拉脱维亚大使唐松根出席使馆举办的国庆74周年招待会

来源:(驻拉脱维亚大使馆) 2023-09-28 00:34

2023年9月27日,驻拉脱维亚使馆在里加小基尔德宴会厅举行国庆74周年招待会,驻拉脱维亚大使唐松根出席招待会。来自拉议会,中央、地方政府官员,前政要,教育、艺术、企业、媒体等各界人士,各国驻拉使节,在拉侨胞等近300人出席。

唐松根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人民经历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中国式现代化为人类文明擘画了新图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全球文明倡议等理念倡议为世界发展提供了中国方案。中拉应致力于在相互尊重、合作共赢基础上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双边关系稳定发展。

中拉青少年合唱两国国歌,表演武术,用传统乐器古筝和夸克琴合奏《茉莉花》,现场气氛热烈。来宾纷纷祝贺中国国庆,祝愿中拉关系友好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