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拉脱维亚 > 驻外报道

驻拉脱维亚大使唐松根应邀赴波罗的海国际学院做讲座

来源:(驻拉脱维亚大使馆) 2023-11-30 15:10

2023年11月29日,驻拉脱维亚大使唐松根应邀在波罗的海国际学院(Baltic International Academy)举办“新时代的中国和中欧关系”专题讲座。学院创始人布卡等校领导、多国师生、拉媒体记者等出席。

唐大使全面、生动地介绍了中国快速发展及背后的秘诀、中国发展对世界的贡献、中欧关系等,强调中国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成功走出一条符合本国国情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爱好和平植根于中华文化的基因,中国将继续走和平发展道路。中国人相信“天下大同”,人类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中国的发展是机遇,不是威胁。

唐大使并同学院领导就学术交流、汉语教学等领域合作进行讨论。

波罗的海国际学院系拉知名私立高等院校,也是中国教育部认证的拉8所高校之一。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