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拉脱维亚 > 驻外报道

驻拉脱维亚大使唐松根出席里加34中学文化交流活动

来源:(驻拉脱维亚大使馆) 2023-12-06 19:25

2023年12月6日,驻拉脱维亚大使唐松根出席拉脱维亚里加34中学中国语言文化教学经验分享活动。拉脱维亚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贝德高,里加34中学、45中学、64中学校领导、教师代表和使馆外交官参加。

唐大使表示,语言是文化的载体,里加34中学是拉最早开设孔子课堂的学校之一,为拉中学的中文教育创造了良好范例,为中拉文化交流做出了积极贡献。中国文化源远流长,开放包容。中国愿与世界各国开展文化交流互鉴,共同发展。使馆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协助拉中文教育和中拉人文交流。

里加34中学副校长格瑞齐娜介绍了学校孔子课堂发展情况,并分享赴中国参访经历。

唐大使向里加34中学赠送中国人文、经济、科技、民生、艺术等领域图书200余册,并观摩孔子课堂中文课程。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