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拉脱维亚 > 驻外报道

驻拉脱维亚大使唐松根走访慰问中国留学生

来源:(驻拉脱维亚大使馆) 2023-12-16 19:10

2023年12月16日,驻拉脱维亚大使唐松根走访慰问在拉脱维亚大学、拉脱维亚理工大学、斯特拉京什等院校读书的中国留学生,去学生宿舍探望,进行集体座谈交流,并赠送“新春温暖包”。使馆外交官以及近20名在拉中国留学生代表参加。

唐大使亲切关心了解留学生在拉就读、生活情况,向同学们致以新年问候,勉励大家珍惜时间、不负韶华,努力学习、多长本领,充分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风采,传播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做中拉文化交流和友好合作的使者。

座谈会气氛温馨感人,同学们纷纷表示倍受鼓舞,为有强大祖国“后盾”而自信自豪,将牢记嘱托,努力学习,奋发进取,争取为中国发展和中拉友好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