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拉脱维亚 > 驻外报道

驻拉脱维亚大使唐松根会见拉总理外事顾问列普涅克斯

来源:(驻拉脱维亚大使馆) 2024-01-11 18:05

2024年1月11日,驻拉脱维亚大使唐松根会见拉脱维亚总理外事顾问列普涅克斯,双方就中拉关系、双边务实合作和国际、地区热点问题等交换意见。

唐大使表示,中央外事工作会议近期在北京举行,习近平主席指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追求的崇高目标。中方倡导平等有序的世界多极化和普惠包容的经济全球化。中方愿同拉方一道,推动经贸、文化、交通物流、地方等层面务实合作,携手应对挑战,实现共同繁荣。

列表示,拉方恪守一个中国原则,重视同中国发展双边关系,期待双方进一步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