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北马其顿 > 驻外报道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接受北马国家广播电视台专访

来源:(驻北马其顿大使馆) 2023-09-29 22:20

2023年9月29日,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接受北马国家广播电视台专访,围绕中北马建交30周年、中北马务实合作等问题回答北马知名节目主播特尔普采夫斯基提问。

张大使表示,中北马建交30年来,在两国领导人的战略引领下,双方始终坚持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丰硕,打造了大小国家和谐共处、互利共赢的典范。中方愿同北马方一道,赓续传统友谊,开辟下一个共同发展繁荣的30年。

特尔普采夫斯基表示,30年来,中北马结下深厚友谊,开展广泛合作。北马愿积极参与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两国经贸、旅游等各领域合作,推动中北马和中欧关系不断发展。

张大使和夫人杨元春还就驻外工作生活以及对北马印象等回答提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