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北马其顿 > 驻外报道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出席“中国与西巴尔干——新时代的前景与展望”研讨会

来源:(驻北马其顿大使馆) 2023-10-09 18:20

2023年10月9日,“中国与西巴尔干——新时代的前景与展望”研讨会在北马斯科普里举办,来自北马、阿尔巴尼亚等国专家学者、北马左翼党主席阿帕谢夫等20余人参加。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出席并致辞。

张大使表示,新时代以来,中国和西巴尔干地区国家关系行稳致远、硕果累累。双方坚持团结合作,共谋和平发展事业;坚持务实导向,共享合作共赢机遇;坚持多边协作,共促地区发展繁荣;坚持开放包容,共鉴文明多彩之美。中方愿同西巴尔干地区国家在内的各国一道,共行天下大道,共奏时代和声,共创美好未来。

研讨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欧拉中心及阿尔巴尼亚、北马多家智库机构主办,与会学者围绕中国和西巴尔干地区国家各领域合作、“一带一路”倡议等深入交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