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北马其顿 > 驻外报道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接受北马电视台21频道采访

来源:(驻北马其顿大使馆) 2023-10-05 20:30

2023年10月5日,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接受北马电视台21频道采访,就中北马关系和两国经贸合作等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张大使表示,中北马两国自1993年建交以来,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30年来,两国经贸往来持续拓展,双向投资合作蓬勃兴起,基建合作稳步推进,人文旅游合作势头强劲,经贸等领域合作务实且富有成效。

张大使强调,在两国领导人的战略引领下,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在共建“一带一路”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下,中北马经贸合作一定会行稳致远,在现代化之路上携手并进,为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