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北马其顿 > 驻外报道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出席马中友协举办的两国建交30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驻北马其顿大使馆) 2023-10-12 23:30

2023年10月12日,马中友协举办中北马建交30周年庆祝活动,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马中友协主席马林科夫出席并致辞,各界友好人士60余人参加。

张大使表示,在两国建交30周年纪念日,习近平主席与北马总统彭达罗夫斯基互致贺电,双方一致同意以两国建交30周年为新起点,共同开辟中北马关系美好未来。两国元首共同为中北马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方愿同北马方一道,抓住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重大机遇,共同谱写中北马合作共赢新华章。

马林科夫主席表示,随着中北马关系与务实合作日益紧密,马中友协会员人数不断增加。友协将继续推动两国人民友好。

北马艺术家带来中外乐曲演奏、诗歌朗诵等节目,来宾们还参观了中国水墨画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