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北马其顿 > 驻外报道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访问拉伊科·津基福夫中国—北马其顿友谊初级学校

来源:(驻北马其顿大使馆) 2023-10-16 20:00

2023年10月16日,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访问汽水区拉伊科·津基福夫中国—北马其顿友谊初级学校,参加该校举行的两国国旗升旗仪式,与该校师生进行友好交流并捐赠教学设备,汽水区政府代表萨索·约瓦诺斯基和校长戈兰乔·亚基莫夫参加会见。

张佐大使表示,习近平主席和彭达罗夫斯基总统互致贺电,热烈庆祝中北马建交30周年。拉伊科·津基福夫中国—北马其顿友谊初级学校是30年中北马友好的见证。在两国领导人引领下,中方愿同北马一道,谱写中北马友谊与合作新篇章。

萨索·约瓦诺斯基表示,汽水区政府珍视同中方的友好往来与务实合作。戈兰乔·亚基莫夫对中方的支持表示感谢,期待该校师生为中北马友谊贡献更多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