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北马其顿 > 驻外报道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考察中企承建的基切沃至奥赫里德高速公路项目

来源:(驻北马其顿大使馆) 2023-10-21 23:47

2023年10月21日,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赴中国电建公司承建的基切沃—奥赫里德高速公路项目(简称“KO项目”)考察,对项目施工难点部位逐一进行巡查,听取项目总体情况介绍并就解决突出困难问题同与会人员深入交流。

张大使表示,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习近平总书记为共建“一带一路”未来发展指明了新方向,开辟了新愿景,注入了新动力。中企要做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排头兵、生力军,希望项目部加强同北马方的沟通协调,共筑更宽更广的幸福路、发展带,助力两国友好合作,更好造福北马人民。

中国电建北马代表处陈晨表示,将在使馆的指导下,继续发挥吃苦耐劳精神,为增进中北马友谊、共建“一带一路”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