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北马其顿 > 驻外报道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会见克里瓦帕兰卡市长米托夫斯基

来源:(驻北马其顿大使馆) 2023-10-25 22:06

2023年10月24日,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会见克里瓦帕兰卡市长米托夫斯基,并同对方就深化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张佐大使表示,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习近平主席首次提出,各国应当携起手来,实现和平发展、互利合作、共同繁荣的世界现代化,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明确了努力方向。在共建“一带一路”的框架下,相信双方将在招商引资、经贸合作等领域收获更多成果。

米托夫斯基市长感谢中方对该市发展和改善民生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愿与中方一道,深化各领域尤其是经贸投资领域的务实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